20120827:今天我老弟,我們家三少爺生日。除此之外,還有本週演出預告。

各位親愛的朋友,有些朋友看了電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看到我的身影,聽到我的聲音才赫然發現我有演。的確,我有演電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,對題材有興趣而且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。


8月31日晚上七點,在台南市關廟區山西宮前廣場(台南市關廟區正義街37號),紙風車劇團與我本人會在那裡演《雞城故事》,免費喔!


9月1日晚上七點,在高雄市中正高工(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80號),紙風車劇團與還是我本人會在那裡演《武松打虎》,也是免費喔!


請大家有空來看戲,看看我本人,演出結束還有拍照這樣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影筆記:八月心風暴/ August:Osage County

電影筆記:堅強之島/ Strong Island

電影筆記:騙婚風暴/ The Char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