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18


洗澡時候的一點想法,希望我永遠記得。

在有限的人生當中,有一些朋友很看得起我,很喜歡我,喜歡跟我說話,我很感謝。但是也有人很討厭我,甚至還曾經遇到彰顯我的錯誤而輕易放過自己的那種人,但是我絕大多數的時間都默不作聲。我想說的是,你不喜歡我沒有關係,因為我不見得會喜歡你。你選擇自己喜歡的,想接近的,我也有我選擇的權利,人生至少在這點上很公平。

還有,我要提醒我自己:就算大家都不喜歡你,挑剔你的身材,你的表演,你的做人,甚至你的人生,自己不可以不喜歡自己,絕對不行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影筆記:堅強之島/ Strong Island

電影筆記:八月心風暴/ August:Osage County

電影筆記:騙婚風暴/ The Charmer